吃一口饭

产能非常低

【言洛】喜欢是什么感受

标题与文无关(?)


  

ooc有


  

小学生文笔,会努力练习的


  

言洛两人冷战中,宿舍人都知道她两在冷战

但是两人都有和好的意思,但没人踏出第一步

双向暗恋









  

十五的圆月悬挂在天空上,映照着这座热闹的小城市,微光打在树叶上,树下少女的脸庞即使被这树叶的阴影遮住,也挡不住她的娇艳。大街小巷,热热闹闹的,放孔明灯的情侣,楼顶上赏月的一家人,湖边里散步的老人以及,楼顶上独自一人的少女。


  

天依坐在楼顶上,皎洁的月光打在她的脸庞上,她注视着手机,望着宿舍群那几个人的头像。


  

啊,有点无聊,想视频聊天,想和她们聊天啊,想看言和。


  

她这么想着,手指一下一下的撮在手机上,发出了“

咚 咚”的声音。思考几分钟后,她点进聊天框,发了一条信息。

要不要视频聊天?我好无聊。


  

过了差不多六七分钟,还是没有人回复。她忍不住发了个表情包[↑她好尴尬,谁来回复一下]


  

“叮叮”


  

乐正绫:好呀!正好我也有点无聊@言和 @墨清弦 @星尘 @心华要不要一起来


  

“叮叮”

“叮叮”

.....


  

言和:我倒是可以,不过我要先去洗个澡....


  

星尘:我也是


  

心华:我刚刚洗完,我可以!


  

墨清弦:在吃东西


  

果然还是绫有号召力啊,天依不禁佩服起来。


  

洛天依:那我们四个先开始?


  

刚发出来就弹出来一个“你的好友乐正绫邀请你进入视频聊天”


  

真的很有效率呢。


  

刚点击了确认,就传来那阵活泼的声音


  

“天依!天依!快进来!我想玩一个好游戏!”


  

“这才是你同意的目的吗?!!等人齐的时候再说吧,聊会天行吧”


  

“好!我们一起开摄像头吧,感觉这样比较真实”依旧还是元气满满的乐正大小姐呢


  

“我都可以”带着台湾腔的女生说道


  

“嗯....我也”墨姐的确是在吃零食呢,听到的薯片的“咔嚓”声


  

“感觉会有点害羞,不过这样也好,玩游戏比较方便”


  

天依凑近手机,点了一下摄像头,措不及防的屏幕上出现了她的大脸,还是自下往上的,她迅速的点了转换摄像头。


  

这时,略微中性的声音传了过来


  

“你们先玩着吧,我去洗澡了”


  

天依瞬间羞红了脸,捂住了自己的脸,与自己的内心在搏斗


  

啊啊啊啊,怎么办,她不会看到了吧,好尴尬啊!好羞耻啊!她不是说去洗澡了吗,怎么现在还没去!还有,她什么时候进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在喜欢的人面前出丑了怎么办,在线求。


  

天依默默的拿起了手机,其余的人都打开了摄像头,不过都是后置,好狡猾。


  

等到言和退出视频聊天了之后,她才开始说话


  

“你们要假装什么都没看到!话说你们前置啊混蛋!!”

她把手机放到桌子上,用东西顶着,准备好后才打开了前置。


  

视频中出现了一位面色还有点红的少女,她正对着手机发出了愤怒的话语。


  

“我们什么都没看到是吧”语气幸灾乐祸的乐正绫


  

“对对对”附和的两人


  

随后她们的面庞也纷纷出现在手机的屏幕上,都是正处于年华的少女啊。


  

“我跟你们说啊..........”


  

……


  

“我洗完了”


  

一位穿着星星衣服的双马尾少女也出现在了屏幕上。


  

“你们在聊什么呢”星尘如是说道


  

“啊!我跟你说!在聊天依之前的丑事……”


  

又过了一会儿


  

“我洗完了,话说绫你刚才说要玩什么游戏”温和的声音传入了天依的耳朵里。刚才还正噼里啪啦说话的少女瞬间就停了下来。


  

“啊,言和,你来啦!你先开摄像头先!!”那边的乐正绫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


  

“啊,好”


  

一位头发还没有完全干透的短发少女映入了天依的眼帘。


  

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呢。


  

天依向前倾,手指在屏幕上点了一下,点进去了言和的摄像头,这样就看的更清楚了。


  

“天依,你在干什么?”敏感的星尘这样说道


  

天依不禁一愣,“刚刚微信有人来消息,我点进去看一下”


  

星尘也没过多怀疑,就接受了这样的答案


  

“所以,你要玩的游戏是什么?”言和发出了无奈的声音


  

“锵锵锵!是真心话大冒险哒!”乐正绫一脸骄傲的说


  

……


  

全场突然沉默。


  

“好老土”终于有人打破了这沉默的气氛


  

“什么嘛!我想了很久的,你看,摄像头盯着就不会有人说谎啦!”


  

“那用手机怎么真心话大冒险呢?”墨清弦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接歌词!接不出来的人就选择回答!要唱出来哦,可以谐音。”乐正绫自信满满的说道。


  

“这个不错”被言和小小的赞美了一下


  

“那就按进来顺序吧,从绫到天依再到我再到墨姐再到星尘,最后是言和,没问题吧,没问题就开始咯?”心华说道


  

“没问题”


  

“我仍然在无人问津的阴雨霉湿之地”不愧是高音狂魔,一上来就飙高音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时间他不停在转动”


  

“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


  

“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


  

手机里突然爆发出大笑


  

“这什么鬼嘛,和墨姐风格根本就不搭啊,墨姐你醒醒啊!”


  

“同感,哈哈哈”


  

“不要笑了,星尘你接着往下接吧”


  

“独自走在繁华的都市,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息....息....喜欢你,那双眼动人”


  

“???可以接粤语吗,不行!!言和你就接受惩罚吧!”乐正绫大小姐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言和深知被乐正绫看上的机会是不会放手的,因此他也就无奈的接受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异常兴奋的乐正绫


  

。“大冒.....不,还是真心话吧”刚想说大冒险越看见乐正绫嘴角挂起来邪笑有种不祥的预感改了真心话的言某人


  

“先让我想想”乐正绫一脸失望,不过后来有打起了精神


  

“那么,你现在对天依的印象是什么?记住要真心话哦”


  

言和和天依都为之一愣。天依的手心正在发汗,会不会说她坏话,要不要假装去厕所呢。正想找借口离开的天依却被预料到的星尘杜绝了


  

“两位都不能走开,要这样说,要脸对着摄像头,不能侧过头”


  

这是什么羞耻play嘛!!言和和天依心理一致想到


  

“嗯......让我想想怎么表达”


  

“天依的话...”


  

天依听到言和叫她的名字,自然而然的脱口道


  

“呃,怎么了?”


  

气氛突然有点尴尬..


  

“不好意思...”


  

“天依的话....长的很可爱吧...”


  

只有这点了吗?我在你心中的印象只有这些???


  

“吃相很像小松鼠...害怕老鼠...睡觉的时候会习惯抱着玩偶...偶尔会说梦话”


  

啊啊啊啊!不要说了!为什么你会知道那么多!你夸我可爱我很开心啦


  

↑内心活动很活跃的洛某人


  

“小小的一团,感觉冬天抱起来很舒服,声音也很可爱”


  

怎么办,心跳的好快!!为什么她可以这么撩!!


  

“谢谢....”脸已经红透低下头不敢忘手机的洛某人


  

“啊...感觉像是告白一样”其他人起哄道


  

……


  

视频聊天结束后,天依的心跳声已经趋于稳定了。


  

她抬头望


  

无数颗渺小却闪耀的星星点缀在夜空里,一轮皎月挂在空中,更显美丽


  

天依把这幅美景用相机拍了下来,放在便签里,配上了文字

“月色真美呢”


  

“叮叮叮”


  

电话声响,她看了一下来电人,心跳一下子又开始乱起来。深吸了一口气,按下了接通键


  

“喂,天依”


  

“今晚月色真美呢”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