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饭

产能非常低

【言洛】老鼠

“言和,呜哇哇哇哇哇哇!!!!!!”

 
 

言和一接起电话就听到了天依的嚎嚎大叫

 
 

“怎么了怎么了,慢点说,平息一下”

 
 

“言和...我床上...床上...有老鼠屎!!呜哇!!”天依鼻子一吸一吸的,说话声音里也带了点哭腔

 
 

“啊,你先别哭,我去你宿舍,你等着”

 
 

言和挂了电话,爬下床铺,穿上鞋子就走出了宿舍门

 
 

来到天依宿舍,只见天依正在把床上的东西搬下来

 
 

“天依。”

 
 

天依听到呼唤,回过头来,眼睛湿漉漉的

 
 

“言和QAQ,我床上有老鼠屎,那么大一坨!还那么臭!,而且我饼干也被它吃了!!”

 
 

“你怎么还把饼干放床上啊,哎,算了,先把被子收拾下来洗了吧”

 
 

“平时晚上饿了吃嘛”天依小声嘟嚷道

 
 

……

 
 

“好了,这被子洗也洗了,这天气这么冷,你今晚要去哪里睡?”言和问到

 
 

“呃..不知道,言和QAQ”被那双纯净的绿色眼眸望着,还真是令人受不了

 
 

“哎,罢了罢了,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吧”言和如是说道

 
 

“wow!言和你真是我的小天使”

 
 

……

 
 

“言和,会不会太挤了?”天依不舒服的动了动身

 
 

“有点”

 
 

“那要不我回去睡吧”

 
 

“那么冷你怎么睡?挤一挤正好暖一点”

 
 

言和向天依更靠近了一点,她手环过天依的腰腹


 
 

“我抱着你,就不会挤了”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